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聊天/张佳乐


1.
社会你乐爷: 在不在不在不
天哥不是天仔:干嘛干嘛干嘛想我啦
社会你乐爷:这不快夏休期了吗,想去G市玩想问问你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推荐一下啊
天哥不是天仔:来G市你一个人还是带家属啊???
社会你乐爷:我一个人呀
天哥不是天仔:你一个人不早说!!
天哥不是天仔:有我你还要什么推荐啊下了飞机尻我我带你去玩啊!天导带你游遍G市吃遍正宗美食啊!!包您满意啊亲!!
社会你乐爷:这么棒?那你先说说打算怎么给我服务啊?
天哥不是天仔:嘿嘿嘿嘿说出来怕吓着你我跟你说啊你下了飞机以后我们先做dabaxndisjwbshdjndnd
社会你乐爷:???
社会你乐爷:卧槽这什么行程啊烦烦你在吗??
社会你乐爷:hello少天?黄少天??
社会你乐爷:黄少天你大爷的说好爱的G市二人游呢??坑我呢你
天哥不是天仔:呵呵
社会你乐爷:……
社会你乐爷:??

2.
社会你乐爷:嗨,喻队在吗?
[社会你乐爷  戳了你一下]
鲅鱼十三粥:?
社会你乐爷:呃,喻队晚上好啊,那个什么我就是想问你一下烦烦现在在你身边吗?
鲅鱼十三粥:有事?
社会你乐爷:是这样的刚刚我找他聊天他刚说到要带我玩遍G市结果就出了一堆乱码问他他竟然回了我一个呵呵?!
鲅鱼十三粥:……
社会你乐爷:喻队你能不能看看烦烦他怎么了他脑袋没撞墙上没被外星人洗脑吧!
鲅鱼十三粥:没事
鲅鱼十三粥:非本人
社会你乐爷:非本人??哦哦哦我想起来了烦烦好像在外边有个室友吧那看来他们关系挺好的?不过这人有点不礼貌啊呵呵什么的感觉莫名想发火
鲅鱼十三粥:嗯0_o
社会你乐爷:好的好的我知道了谢谢喻队
社会你乐爷:……
社会你乐爷:不行喻队我忍了忍还是想劝你一句你这个表情实在太王杰希了为了你的男神形象你还是赶快换掉吧啊
鲅鱼十三粥:呵呵
社会你乐爷:???

3.
社会你乐爷:大大大大孙——
平头的平:干嘛
社会你乐爷:我跟你讲实在太奇怪了!我必须跟你讲讲我刚才的遭遇!!
平头的平:哦
社会你乐爷:我刚刚正跟烦烦讨论夏休期去G市玩得事结果他突然跟我来了一句呵呵?!
平头的平:夏休期你要去G市?
社会你乐爷:然后我就问喻文州烦烦怎么了结果你猜怎么着??
平头的平:干嘛去G市?来B市不行?
社会你乐爷:喻文州他竟然也回了我一个呵呵!???
平头的平:……
社会你乐爷:太奇怪了吧这两人喻队也就算了他们心脏都很毒舌可是烦烦怎么可能对我呵呵呢???呵呵呀那可是!!
平头的平:不去G市了,来B市
社会你乐爷:如果不是我手机没电了我就打过去了
社会你乐爷:啊去B市?B市有什么好玩的呀世邀赛集训那会都玩腻了,没去过的看看电视脑补一下不就好了?小吃也比不上G市呀
平头的平:除了吃你能不能想想别的
社会你乐爷:emmm…例如?
平头的平:……
平头的平:人。
社会你乐爷:人?等等,你该不会是说!
平头的平:想到了?
社会你乐爷:卧槽孙哲平我招你惹你了我夏休期就想好好休息休息放松一下结果你竟然让我去看王杰希那个大小眼!去看他我还不如去海边中暑呢我!!
平头的平:……
平头的平:你在B市不止认识微草的人吧
社会你乐爷:啊?那还有谁啊?老冯吗??还是……emmm叶秋???
平头的平:……
平头的平:呵呵

4.
张佳乐:???

5.
张佳乐觉得自己周围的人都得了一种会呵呵的病

6.
后来张佳乐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他只想说,








“呵呵。”

















0.

“张佳乐你老实说你当初真的没想到我?”

“啊什么时候啊?”

张佳乐嘴上装着傻,心里想的却是去你妈的孙哲平你不在老子身边这件事就这么让你自豪吗每天非得说几遍?

还有老子不来找你你就不能来找老子吗???

有的人越是有钱越是傻!

张佳乐对着屏幕比了一个中指,

呵呵。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