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群聊/少女心事流云知


【联盟之光吃枣药丸】
流云:小戴姐看到你之前说的那个韩张本了@鸾辂音尘@鸾辂音尘
花繁似锦:???
长河落日:林方的也看到了
花繁似锦:……
鸾辂音尘:真的吗小卢快快快给我带三本!!!
鸾辂音尘:太棒了小宋!那个来四本!!
鸾辂音尘:在座的各位都是天使!!
鸾辂音尘:[QQ红包]
【飞刀剑  领取了你的红包】
【花繁似锦  领取了你的红包】
【长河落日  领取了你的红包】
【流云  领取了你的红包】
花繁似锦:为什么要那么多本
鸾辂音尘:刘小别红包狗
飞刀剑:手速快没办法
战斗格式:分别用来看/供起来膜拜/收藏/cp交换/临摹/放在枕头底下等
鸾辂音尘:满昏满荤
【战斗格式  领取了你的红包】
木恩:你们有跟一帆在一起吗
长河落日:他不是跟你一个方向走的?
战斗格式:没有
流云:我刚刚有看到一帆他朝着手办和cos区去了
战斗格式:我在这附近,我去找他
木恩:我也过去
【木恩  领取了你的红包】
鸾辂音尘:大三角果然就该在一起hh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戴姐你怎么没去?
鸾辂音尘:在家……大姑给我安排了相亲_(°:з」∠)_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emm你比我小吧?
鸾辂音尘:我已经21岁了在老家已经是老姑娘了(TωT)
一寸灰:虚岁,没事,青春
【一寸灰  领取了你的红包】
鸾辂音尘:蟹蟹一帆天使!虽然并不是虚岁啦…
长河落日:对方是什么样的人知道吗
鸾辂音尘:不清楚,大姑朋友的儿子,据说是公务员
鸾辂音尘:看过照片,umm一副直男的样子
花繁似锦:emmm直男的样子是啥样子?
飞刀剑:不是直男会跟你相亲?
鸾辂音尘:这么说吧,我觉得别哥儿挺好的
飞刀剑:……
长河落日:了解了
飞刀剑:……不是说真的吧
鸾辂音尘:哈哈当然是骗你的!他比你帅!
飞刀剑:……
飞刀剑:红包狗也是有尊严的
鸾辂音尘:但看照片有点鼻孔朝天的自大感
鸾辂音尘:不行突然有点方我还是去问一下具体情况万一跟别哥一个性子那还得了
飞刀剑:呵。
花繁似锦:你们的展子行怎么样了?@流云@一寸灰@长河落日@木恩@战斗格式
长河落日:我暂时告一段落,手已经提不动了
木恩:我们在拍照就快结束了
流云:你们好慢啊我已经在餐厅等你们好久了点餐的姐姐一直在看我也
一寸灰:手速快你很了不起哦
飞刀剑:怎么了
【飞刀剑  撤回了一条消息】
长河落日:……
战斗格式:呵呵
鸾辂音尘:umm我回来了 。
花繁似锦:语气有点奇怪啊
鸾辂音尘:我刚刚勇敢的拒绝了相亲
长河落日:股掌
木恩:是对方的性格不合适吗
鸾辂音尘:ummm对方不知道但听说他们家的女人都是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超级古代社会的那种
一寸灰:纯直男无误了
木恩:……
长河落日:那为什么会看上你他们不知道你打游戏吗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等等我去问问
战斗格式:看到你俩了,点餐吧@流云@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已经点好了,特意为你点了一道凉拌海蜇
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不愧是爸爸的亲儿子,知道疼人
长河落日:儿子都傻了,做阿爸的得多费心
战斗格式:呵呵
鸾辂音尘:卧槽惊死我了
花繁似锦:怎么样问出来了
鸾辂音尘:选我竟然是因为他妈妈喜欢相声?难道我长得像说相声的?!说我小他六岁脸幼命里旺他???还说我一看就很乖随便劝劝就放弃打游戏了…我可去他妈的吧[手黄再. jpg]
飞刀剑:或许他更喜欢黄少天吧
流云:呵呵
一寸灰:这是阿姨跟你说的?她知道还让你去相亲
鸾辂音尘:不,是我加了那个男的微信网上问出来的
长河落日:这人还真敢说啊
木恩:真是一如既往的直男癌啊
鸾辂音尘:没问我要素颜照我感谢他
一寸灰:小戴你很着急?如果不是很情愿的话还是跟阿姨说清楚吧
鸾辂音尘:我妈倒是也不急啦但耐不住有那么一些爱管闲事又惹不起的亲戚啊囧
流云:小戴姐就直说自己有对象了不就好了吗
长河落日:……
战斗格式:……
木恩:直说……小戴你有对象啦?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不是,我没有啊???@流云小鬼还我清白!
流云:不好意思错字错字是队长不是对象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这跟对象有什么关系
鸾辂音尘:呸,队长
流云:你不是喜欢肖队长吗?
鸾辂音尘:!!!!!
战斗格式:哇哦
鸾辂音尘:你怎么知道!!!
鸾辂音尘:我藏得那么好!!沐姐都不知道的事你怎么会知道!!!说!!!
流云:英杰告诉我的@木恩
木恩:……
鸾辂音尘:嗯??
木恩:邱非!是邱非!他和我说的!@战斗格式@战斗格式
花繁似锦:英杰慌了啊
战斗格式:我也是别人和我说的
鸾辂音尘:谁!!!!!是谁!!!!还有谁!知!道!!!!!!!
战斗格式:鬼知道。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什么玩意邱非你在耍我??!!
飞刀剑:@一寸灰 不谢
一寸灰:……
一寸灰:好吧是我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你怎么知道的?!
一寸灰:是柔姐告诉我的
鸾辂音尘:唐柔???what  wait  why??
一寸灰:打比赛的时候,柔姐说你看肖队的眼神和杜明看她的眼神一样一样的
鸾辂音尘:……
花繁似锦: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了声
长河落日:痴汉的共性啊
鸾辂音尘:不是从眼神看出来我认了可为什么是杜明啊!孙翔也比他好吧???而且我应该没那么明显吧我很委婉的秀秀姐都没看出来!!
战斗格式:可能是有经验吧
一寸灰:不,你要更明显
鸾辂音尘:what?
一寸灰:可能你眼睛要更大更有神吧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好吧原谅你了
木恩:……
战斗格式:……
飞刀剑:呵,女人





评论 ( 1 )
热度 ( 1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