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群聊/每逢佳节胖三斤,聊友皆受我独长

【腐朽之光】

战斗格式:什么时候过来 @一寸灰
一寸灰:还有一个半小时结束训练,六点半过去
木恩:???你们要去哪?
一寸灰:去嘉世
战斗格式:网购的零食到了,顺便在宿舍看电影
木恩:???为什么去嘉世还在你的房间?难道你们要通宵?!?!
花繁似锦:樱洁急了hh
花繁似锦:英杰
战斗格式:不然去兴欣?那还能看清,烟雾缭绕的。
一寸灰:如果零食被看到小安会吃光的
长河落日:安文逸?他很能吃?
一寸灰:他的进食速度和站桩修复一样稳定
流云:哇哦跟黄少比呢
飞刀剑:小鬼你是不是傻人类怎么能跟仓鼠比呢
花繁似锦:……
流云:安文逸是仓鼠吗?@一寸灰
一寸灰:不是,他是猪,一头长不胖的猪
长河落日:hh
鸾辂音尘:羡慕啊
流云:戴姐你来啦
飞刀剑:[蠢蠢欲动. jpg]
鸾辂音尘:滚,今天没有红包
飞刀剑:哦 。
花繁似锦:感觉到了别哥儿的绝望
长河落日:没有红包抢还有什么意思
鸾辂音尘:没有红包算什么,每逢佳节胖三斤才是最大的绝望
鸾辂音尘:[突然绝望 . jpg]
战斗格式:你不算胖啊
流云:戴姐女孩子要肉肉的圆圆的才可爱啊
鸾辂音尘:感觉到了你话语中的勉强@战斗格式
鸾辂音尘:我谢谢你啊小孩子不要乱讲话有空多跟你队长学学如何撩妹不要总跟黄少混免得变成基佬@流云
花繁似锦:哈哈哈
鸾辂音尘:基佬不要讲话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我不是我没有!!
鸾辂音尘:哦
鸾辂音尘:我没说是你啊
花繁似锦:哦 。
长河落日:胖了就锻炼瘦回去啊
木恩:受♂回去啊
【木恩  撤回了一条消息】
花繁似锦:……
木恩:*^_^*
飞刀剑:乔一帆你太可怕了竟然把英杰教成这个样子你太让我失望了!!@一寸灰
一寸灰:[QQ口令红包:一帆爸爸我爱你!]
飞刀剑:一帆爸爸我爱你!
【飞刀剑  领取了你的红包】
【你  的红包2秒被领取完  飞刀剑是运气王】
飞刀剑:……
一寸灰:^_^
飞刀剑:惹不起惹不起,遁了遁了
鸾辂音尘:呵,红包狗
花繁似锦:你们最近怎么都这么黑啊我有点害怕
花繁似锦:[瑟瑟发抖. jpg]
战斗格式:这是一个基佬群可能你直男不适合吧
鸾辂音尘:锻炼有什么用啊前一天晚上下定决心第二天早上就被被子给封印了起都起不来,你们霸图都怎么坚持下来的啊@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秘密武器
鸾辂音尘:什么武器?
长河落日:副队
鸾辂音尘:……哦
木恩:小戴应该没戏吧肖队那么宠你
鸾辂音尘:不知该高兴还是难过
鸾辂音尘:[心情复杂. jpg]
花繁似锦:瀚文你不是吃的也挺多吗不会长胖吗
流云:阿远啊我还在长身体呢都不够吃的哪里能长肉啊
花繁似锦:哦我忘了你还在长[冷漠. jpg]
战斗格式:也可能是横向长
流云:哼!
一寸灰:瀚文你最近说话语气越来越像黄少了
流云:真的吗一帆那太好了我一直以超越黄少为己任看来我已经越来越接近这个目标了!!
长河落日:还是多跟喻队接触一下吧,不然你也会变受的
木恩:……
鸾辂音尘:在这个精瘦精瘦的直♂男群里我是一股小肚子清流O_o
花繁似锦:其实我也 。




评论
热度 ( 16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