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活动/宋奇英v蓝雨

1.

喻文州在蓝雨后面的那条小吃街捕获了宋奇英,当时小拳法家一边喝着橙汁一边撸着串,腮帮子鼓得满满的,像只咕嘟咕嘟要吐泡泡的小螃蟹

喻文州轻手轻脚走过去,径自坐下来,也没打招呼,就指着餐盘上大堆的烤串问他

“吃得了吗,我帮你解决点?”

宋奇英:嗝~

喻文州乐不可支,这小孩怎么比小卢还好玩

2.

“这就是你的房间,洗澡水已经放好了,如果还饿的话蓝雨有深夜食堂,有什么需要就跟我说,今天先休息,明天再带你参观战队”

“谢谢喻队,喻队晚安”

宋奇英目送喻文州离开,大字躺到床上,又忍不住翻了个滚,将脸埋在松软的枕头里,长吸一口气——

啊——

软软的床真的好舒服啊——虽然副队总说睡硬床对身体好,可是他还是喜欢软床啊——

啊——

咕——

宋奇英:……

哎呀,饿了

3.

宋奇英有点晕机,早上登机前他吃了张新杰给的药,一坐下就呼呼睡了过去,完美地错过了机餐

中午工作人员来接他的时候看他神清气爽的样子还以为他吃过饭了二话没说就拉他上车了。路上走得是省道周边没有饭馆,工作人员又在专心开车,宋奇英没好意思打扰,就这样一直憋到了蓝雨,已经是下午五点多,工作人员还说要把他送进去,宋奇英连忙摆手拒绝了,把人糊弄走后就奔着最近的小吃街去了

吃到烤肉的时候,宋奇英感觉整个人都满足了,又喝了一口橙汁,哇——完美!

七分饱的时候,得到消息的喻文州才姗姗来迟来接他,烤串不顶饱,路上又走了一阵,宋奇英刚刚鼓起的肚子又放了气

他又在床上挺了会尸,才慢吞吞起身换了身衣服,拿着喻文州给他画的地图去探寻传说中的深夜食堂

4.

蓝雨果然不负大吃货省美名,一个食堂整得比训练室还漂亮,落地窗,圆穹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的豪华别墅

宋奇英还在推旋转门,一股食物的香气已经侵袭了他的鼻腔,他定睛一看,嚯,好热闹啊:

食堂大厅内,黄少天仗着身高优势在跟宋晓抢最后一个鸡腿,郑轩倚在靠背上懒懒地吃着一根香蕉,就连刚刚见面的喻文州都窝在角落里秀气的啃鸡爪

“呦小宋你来啦”

联盟机会主义者最先发现目标,冲着他挥了挥手,接着一蹦三跳地过来拉着他介绍食堂特色美食

“小宋啊我跟你讲这个,这个可是我们蓝雨的招牌!王杰希说了多少次了我都没给他带!小宋你快尝尝这个就是热的好吃!诶好吃吧知道你们北方人爱吃咸口的特地叫食堂给你留的不要太感谢啊!”

“亚历山大啊黄少你只是想留着甜口的自己吃吧”

“郑轩你妹你妹吃你的香蕉你这只猴子!!”

5.

为什么话多的人总容易被呛呢?

想起自己队里也有一位活泼的前辈总是被副队抓小辫子,别说,这两人还真有点像,都叽叽喳喳的

不过他也不讨厌就是了

6.

宋奇英自己不知道,他其实还是个挺犀利的人

7.

头天晚上睡了软软的床,宋奇英第二天毫不意外的晚起了,错过了霸图的晨练时间

他有点懊悔又放任自己在床上多躺了一会才起身洗漱,结果出门的时候一看,别说一向懒散的郑轩,就连喻文州的房门都挂着休息中的牌子

南北方的作息差异还真大啊,往常这个时候他都快喝完稀饭了

宋奇英无聊地摆弄着黄少天门前牌子上的柯基挂件,一股优越感油然而生,他似乎已经看到今年的冠军奖杯在向他招手

“咔哒”

门忽然从里边被打开,宋奇英凭着多年锻炼躲避副队查手机的经验瞬间速度max脚不沾地地冲到了过道的隔断,轻飘飘不惊醒任何熟睡的人

没想到黄少天前辈是最早起的人啊联盟剑圣果然勤奋……咦黄少天前辈头发怎么染回来了昨天晚上不是还好好的?

Emmm怎么有点呛人?

8.

一寸灰:附上联盟一哥近照,日常吹一波

木恩:附上花市特产大集合,日常秀一波

花繁似锦:附上海鲜大排档,日常走一波

鸾辂音尘:附上今天的脑洞,日常皮一波

长河落日:我白天看见了一个人@一寸灰

一寸灰:你确定你真的只看见了一个人吗

木恩:已截图√  发给小卢预计蓝雨要闹架

长河落日:别闹,说正经的

木恩:叛徒!!破坏队形!!

长河落日:那人长得很像你们队里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而且身份不低!!

一寸灰:哦

长河落日:你这什么意思??

一寸灰:就哦的意思啊,真没见识 [墨镜]

长河落日:????

9.

宋奇英气炸,他决定单方面跟乔一帆绝交一波

10.

宋奇英还在想着如果乔一帆不给他发红包的话是不会原谅他的时候,郑轩过来找他说是一起出去撸串

郑轩这个人,联盟出了名的懒散,不知是不是因为动作太慢而被留下叫他,这会子走在他前面,整个人都散发着颓靡的气息,苍白的脸色加上有点下垂的眼角,让宋奇英感觉他面前的不是赛场上于炮火中穿梭的奇袭家而是一只晃晃悠悠不看路的浣熊,还是拖着尾巴走路的那种

吃串的时候,就连喻文州都下手如飞,他却依旧磨磨叽叽挑挑捡捡,像是没找着想吃的,他叹了口气,整张脸都皱了起来

宋奇英怀疑如果他现在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估计已经瘫了吧

郑轩前辈,真的好懒哦…

“小宋,怎么了吗?再不快点走要关大门了哦”

“啊喻队,我有在走啊”

“是吗,”喻文州看他的表情有点奇怪,“你为什么…在学阿轩走路?”

什么他在学郑轩前辈走路??虽然他是听说观察一个人观察的久了就会不由自主地模仿他的一切,可是……

“咦小宋你…”

喻文州忽地惊呼一声,宋奇英在他眼中看到了自己:短小的四肢,圆圆的肚子,下垂眼还有很深的黑眼圈!这是——

“小宋你怎么变成浣熊了?!!”

!!!

11.

宋奇英从床上惊醒

12.

“小宋早啊…咦你黑眼圈怎么这么严重昨晚没睡好?”

“唔有点…”

宋奇含糊过去,没好意思说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浣熊,他到底在想什么啊??

“小宋昨天说好和我打一局的来吧来吧!!”

“景熙你胡说八道什么啊你是牧师牧师诶!”

“艹瞧不起牧师啊下次放生你!!”

“别管他小宋来来来和我打一局来”

“滚你的说好我的你排队好吗!!”

“实力决定排位,你自己看着办吧”

“小宋你说你要跟谁打!!”

“呃…郑轩前辈吧”

“卧槽郑轩便宜你小子了”

“压力山大怎么就扯到我身上了”

从某种方面来说,各家战队还真是很相像啊

13.

虐菜鸡方面尤其是,郑轩前辈深藏不露,场下懒散场上犀利,不愧是能和黄少天拌嘴的人,社会社会,佩服佩服

14.

长河落日:我昨天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浣熊

战斗格式:你什么情况,到了G市入乡随俗想吃熊掌?

木恩:你也产生幻想了?

一寸灰:也?英杰你也?

木恩:嗯,昨天被带着吃了k市特产后感觉有小精灵在我脑门儿飞舞

花繁似锦:……是吃了菌子吧,现在好了吗

木恩:还好打了针了,现在光剩翅膀在了头已经没了

花繁似锦:……坚持打针不要放弃

一寸灰:奇英你怎么了?你也吃坏了?

长河落日:吃了熊掌

战斗格式:???

15.

“诶小宋啊——”训练的时候,李远忽然转过椅子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他,“你们Q市有什么好玩的特色推荐啊”

“唔前辈是和家人去吗?”

“诶——”李远挠了挠脸,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也不是啦,就、就一个朋友啦哈哈哈哈”

看他这个躲闪的样子,宋奇英心下了然,“Q市好玩的地方还挺多的,不过这个季节人比较多,如果是特色咖啡屋之类的我倒是知道几个”

宋奇英把之前张佳乐做的攻略发给了李远一份,看着对方兴奋的神情,他想了想又提醒道:

“Q市这个时候海边风挺大,前辈记得帮人多带件衣裳”

“呃我、我们不是啦…总之谢谢你啦小宋~”

“不客气前辈”

16.

“小宋小宋!这边!”

“宋晓前辈,有事吗?”

“你之前给阿远那个攻略能不能也给我一份?”

“???”

17.

长河落日:我想知道现在联盟还有没有单身狗了

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都没人在吗??

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哦。

18.

“小宋你这种打法很新奇啊,作为拳法家来说,该说一点也不霸图吗”

“我很佩服队长的打法,不过一味模仿是不行的,我会衍生自己的风格,我也会自己琢磨,不过现在这样打配合还是有些突兀”

“你们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有想法吗”喻文州像是想起了什么,轻轻笑开,“或许你们年轻人就是因为相似才玩的来吧”

宋奇英疑惑看他

喻文州却已经自发结束了这个话题,转而伸手指点起他的节奏

“这里,按照你的风格的话,再把节奏放慢一些,想象自己是一个忍者”

“前辈是想让我按黄少的节奏吗?”

“也不是,他是刺客突杀型的…唔我也讲不太清楚,算了我们来打一局”

“和前辈?”

“怎么,嫌我手慢?”

“不、不是,那好吧”

哪是嫌你手速啊,只是……

19.

“前辈这么费心教我,不怕我到时候反杀蓝雨吗?”

“那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这不有了前辈教导吗”宋奇英献了个宝

喻文州瞥了他一眼,温润的双眸中有些他看不懂的东西,“小宋啊,你出道多少年了”

“快两年了”宋奇英不明所以,这之间有什么关系?

“才两年啊,那你觉得联盟的人实力怎么样”

“大家都很强,而且都在不断变强”

“真是犀利的评判啊,那你觉得他们为什么会变强呢,或者说——你,为什么会变强?”

宋奇英答不上来,他觉得这个问题有自恋成分在,不过他心中隐隐有个方向,答案的方向

“正如你所说,”喻文州单手撑着腮悠悠看向他,“与比自己弱小的人战斗,胜利是甜美的,但也会蒙蔽你的双眼,让你停滞不前;但是与强者战斗,你却会不断地磨砺自己,变得更强,以期打败对方”

术士笑眯眯地晃着笔,虚晃在他眉心,“你强,即为我强”

小拳法家下意识摸了摸额头,脸有点发热,“瀚文要是知道喻队这么为他着想一定很高兴”

“哪里哪里,我只希望他能从独立完成作业开始^_^”

“……前辈我们不敢了”

20.

战术大师就是战术大师

很久以后宋奇英终于练成忍者一击流后刚出去嘚瑟就被流云怼杀时他坚定了这个想法

呵呵 。












0.

咦李远前辈和宋晓前辈拿得是同一份攻略难道他们要四人约会?

















评论 ( 2 )
热度 ( 1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