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活动/乔一帆v轮回

1.

乔一帆收到活动通知的时候,刚从一个展子上出来,电话里联盟的工作人员问他在哪会派人去接他,他说在S市,电话对面就沉默了,他想了想试探地说了一句要不我自己过去也行?对方似乎是与谁商量了什么,半分钟的沉默后给予了肯定答复

乔一帆扣了电话,往就近的快递公司打包了柳非要得本子,在寄件人上写了刘小别的名字,又跟陈果报了个平安顺带请假完,就打了个车,熟门熟路地朝轮回去了

2.

江波涛接到门卫电话的时候还有点懵

嗯?兴欣的乔一帆?那个小阵鬼?他为什么要来轮回?叶修没来,那就不是提亲的……难道是来找孙翔的?

江波涛想不出来,只能乖乖地去接人

3.

江波涛接到人后对方给他解释了前因后果,他这才反应过来,笑呵呵地领着他往里面走

刚走到大厅还没进去,就看见轮回的经理背对着他们站在大门口,对着前面一溜的人像是在训话

“……所以,这几天你们都要保护好战队的核心机密不要让人看了去”

“如果是微草百花那样的老实人来十个我们也不怕,蓝雨的熊孩子也不愁放生他就行了,但如果是兴欣的来了——”

“记住!!一定要一级警备,一定要保护好小周,绝不能让兴欣的那群心脏给给骗了啊!咦话说小江去哪了……”

江波涛:……
兴欣的心脏:……
转过身的轮回经理:……
早看到两人但提醒不了的轮回:……

4.

“因为刚好在附近所以就说直接过来了,没提前通知一声给大家添麻烦了真是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小乔,来轮回不用那么客气啊,就当是来玩的好了”

“可是刚刚,你们经理他……”

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诶

“呃…经理他,他就是有点感性,不用管他一会就好了,不说这个我先带你去参观一下——”

“乔一帆!”

人群中一个刺头儿倏地唰一声窜出来蹦到乔一帆身前,抓起他的手

“乔一帆!兴欣的那个!!”

“呃,是,杜明前辈hao……”

“跟我走!!”

江波涛有点懵,等等小明你要干什么?!!这是客人啊不是吴启你冷静一点!!!!

5.

杜明前辈实在太可怜了,只是告诉了他柔姐最近在看的电影类型就那么高兴还把抽屉里的零食都塞给了他——如果在兴欣他要怎么生存啊??

“乔一帆??你怎么在这?!”

“小乔在这站着干嘛怎么不进去?诶孙翔?”

乔一帆被二声部弄得有点懵

6.

“副队!这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翔翔你又翘早会了吧,这是联盟的新活动,新生代们会作为交换生到各个战队体验生活,小乔抽到了咱们轮回。人家是客人,你要礼貌点”

“为什么是他啊兴欣没别人了吗”

“这是由联盟和战队共同决定的,如果你想换成叶前辈,可以等下回”

“谁要换成那个不要脸的……所以为什么一定是兴欣啊”

“这是由联盟决定的,咱们之前说好要一起保护冯主席的发际线的你忘了?”

“好吧,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咱们队,派谁做交换生?”

江波涛冷漠:“咱们队没有新生代可言,所以轮空”

7.

就算有那也是最晚来的你,可真要把你派出去了经理会来我这哭的,所以还是算了

8.

等等这样不就有个战队也轮空了吗?

后来吴启想到这个问题问他是谁,江波涛呵呵一笑

几千里外接到乔一帆电话后就一直在门口等着的陈果打了个喷嚏

怎么联盟还没来通知,难道老魏又把电话线给拔了?

9.

“什么刘小别那么狗连女生的红包也抢!哈哈哈哈他白长一张正气脸了”

吕泊远前辈你也很正气啊

“所以小戴真的瓶颈了不是故意拖稿?”

“小戴她很努力了,只不过欠的文实在太多了最近又要训练简直快被榨干了”

所以江副队你不要让我去帮忙催稿了我还想抢红包呢

“哈哈哈小乔你太够意思了真是兴欣的楷模啊”←这是被唐柔信息收买后狂几把乱吹的杜明

轮回的人虽然赛场上很犀利,但现实生活中都很有趣啊

尤其是周泽楷前辈——真好看啊天哪怎么能这么好看他是天使吗!!

“啊对了小乔我们今晚打算吃锅子你要不要……诶翔翔来了快来坐啊”

乔一帆心中一动,转过头去,果然看见孙翔哼了一声鸟都不鸟他就往外走

场面尴尬了一瞬

10.

自己究竟哪里惹孙翔前辈生气了?

乔一帆躺在床上深刻地反省这个问题

如果是赛场上的恩怨以孙翔前辈的性格应该不会在意,可生活上两个人也没有什么交集啊,两个人虽然同在H市一条街门对门地住了一段时间可碰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一只手都数得过来,而且在他印象中这为数不多的几次里孙翔虽然勉强但还能点个头算打招呼——

所以果然是因为叶修前辈吧

这两个人还真是八字不合啊挑战赛打常规赛打半决赛决赛也要打还是一方单方面被压制,如果是我可能也不会太开心

可是我真的不是过来示威的啊我只想安安静静逛个展子啊并不想被人瞪

愤怒的乔一帆准备去找点吃的,结果一打开房门就和对面刚好也开门的孙翔对上了眼

11.

这场面,很尴尬了

12.

孙翔看了他一眼转身准备进门,乔一帆看着他有力的背脊,下意识开口

“前辈等等!”

孙翔皱眉看他

“如果前辈只是单纯的讨厌我也就罢了,但如果是我做了什么惹前辈讨厌的事能和我说明白吗,我以后尽量避免”

乔一帆深深盯着对方,心里有些释然,果然,不论怎样,自己都不想招这个前辈讨厌

他喜欢这个有点执拗又很坚韧的前辈,两次转会,他都义无反顾一心向前,乔一帆喜欢他的勇气,或者说憧憬着

他知道,这是他所缺少的

孙翔拧着眉盯了他半晌,就在乔一帆以为他要摔门而入的时候,孙翔开了口,意外地带着一丝不确定

“你……打架?”

13.

啊?这是什么问题?难道孙翔想跟他打架定输赢?不是JJC不行吗他很弱的呀

见乔一帆不回答,孙翔也有点急躁,他抓了抓翘起的发尾,以一种孙翔式恶狠狠的语气提醒他,“回答”

“啊,哦哦,我不打架的,包子哥打架我从来不去的”

孙翔的表情有点松动,但依旧带着审视

“那……你抽烟?”

这个问题乔一帆犹豫了一下,“如果二手烟也算的话,emm那我量还挺大的”

“你不抽烟不打架也不能喝酒,那怎么回事,难道你……%*#&$?”

“啊,什么东西?”

“……就,就……嫑上”

“什么啦……标枪?”

“嫖/娼啦嫖/娼!我问你是不是经常嫖/娼!!”

乔一帆:……
路过的江波涛:……
和江波涛一起路过的轮回经理:……

14.

场面可以说是尴尬死了

15.

“所以,你听唐昊前辈说听邹远说我把新生代都给带坏了?”

“嗯,我问过邹远了,他也承认了”

乔一帆默。

被联盟女选手荼毒以后不经意培养了小伙伴逛展子吹cos的兴趣爱好这在声称自己24k纯直男的邹远口中的确可以称为带坏了不过那只是调侃啊孙翔前辈你不可以当真啊!

可这么说会不会被当成奇怪的人啊孙翔前辈可是响当当的直男啊说不定会觉得展子什么的很猥琐啊毕竟邹远就是这么装的……怎么破_(°:з」∠)_

“小乔你难道,是那方面的?”江波涛忽然给了他一个你懂的眼神

“啊嗯,是,是那方面的”

“嗨早说嘛,翔翔你不要误会,人小乔只是去逛展子而已没有任何不良嗜好作风优良啊”

16.

江波涛啪一个直球打得乔一帆措手不及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原本的逼问室已经成了三人讨论模型的快♂活林???

“孙翔前辈…也玩手办模型吗?”

“看不出来吧我们翔翔可是从一叶之秋的初版就开始收藏了,就连限量典藏版都有哦”

限量典藏版比典藏版不就是战矛可以拆卸吗放在柜子里不还是一样??而且初版发行时一叶之秋不是还在叶修哥手里吗孙翔前辈难道你从那时起就——

看着孙翔翘起的鼻子和意气风发的脸,乔一帆默默将后面的想法一击必杀

算了,反正跟前辈之间的误会也解除了,还多了一个同道中人,有什么不好?

17.

不过孙前辈你不是只迷手办吗为什么能和看文的江副队聊的这么欢???

——联盟万金油不是盖的

18.

“诶我说,”吴启撞了撞江波涛的胳膊,“这个小阵鬼怎么突然之间跟咱们战队的人那么熟了?翔翔前两天不是还看他不顺眼吗”

“这不是很好吗”

江波涛慢悠悠夹了一筷子土豆丝,斜睨了他一眼,“你就那么想看打架?”

“也不是,就感觉这小鬼看上去挺老实的,没想到和人相处还挺有一套——诶副队这情况跟你有点像啊”

“我习的是说话技巧嘴上功夫而已,但有些人,天生就带着磁场,不靠近还好,一旦进去了,了解了,你就会觉得这个人吸引力太大了,根本移不开眼睛”

江波涛吃了口包子,“而且这种技能跟外表性格什么的完全无关,靠的是里面的东西。顺带说一句,翔翔也是里面的佼佼者”

“这么厉害!”吴启眼神又开始往一边移

旁边江波涛老神在在,心里想着早上乔一帆拿给他的限量小料,也有些摸不着底——

这小孩,究竟是不是有意的?

19.

当然不是。

乔一帆喜欢逛展子,是因为他喜欢那种热闹生气的氛围,虽然过年的年集也是这样,但总觉得展子上大家怀着相同的爱好汇集于此,光是想想就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趣儿

他也喜欢看本子,去掉里面的爱情元素,他见识了更多粉丝心中他们的形象和内心。下一次再见到本尊时他就会忍不住地去观察,不论是符合还是ooc都很有意思

但相由心生,乔一帆内心还是个安静的人,就算什么都没有发上一天呆他也不会嫌无聊。展子也好,本子也罢,不过是生活的调剂品,他接触,甚至说是喜欢,但都谈不上热衷

限量手办,珍藏模型,大佬绘本,甚至兴欣后面的小吃街,更甚至兴欣网吧——

这些都不是他所热衷的,他所热衷的是——

20.

“一帆啊,如果是这里你会怎么做,隐藏吗?”

“我想我会进攻”

“诶真意外啊我以为你会更偏向保守一点的打法”

“平常是这样,不过这个场景的话,有点别的思路”

“哦有意思,要来一局吗?”

“当然”

双翅图标在屏幕上舒展的那一刻,乔一帆感觉体内原本滞缓的血液忽地涌动起来,他的眼中迸发出夺目的光华,随着屏幕上慢慢打开的荣耀二字熠熠生辉

是的,荣耀

乔一帆所热衷的,或者说深爱着的,是荣耀,以及荣耀所带给他的一切

乔一帆深爱着荣耀

如你所见









0.

“诶一帆刚好快来帮我打一局我去上个厕所!”

“啊这个是游戏…我不会啊”

“没事没事用这个键配合鼠标攻击就行,哎呀不跟你说了我憋不住了”

“诶……好吧”

就试试吧

乔一帆想

没想这一试就有这么久这么长











评论 ( 4 )
热度 ( 1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