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群聊



【脱胎换骨,吾等为王】

一寸灰:【周泽楷微笑. jpg】
一寸灰:【颜王吃烤串. jpg】
一寸灰:【枪王一挑三. jpg】
一寸灰:啊他怎么这!么!好!看!!!
长河落日:日常吹脸1/1
木恩:……
战斗格式:你最近怎么一股轮回画风
花繁似锦:字里行间透露着一股酸酸的画风
一寸灰:如果轮回要我的话我也可以考虑一下
木恩:!!!
飞刀剑:卧槽
战斗格式:已截图,待会发给前辈
鸾辂音尘:emmm抱歉轮回里面没有我萌的×你的cp
花繁似锦:你不是博爱党吗
鸾辂音尘:我们博爱党也是有节操的,认定的cp不拆不逆,而且重要的是一定要有爱才行!!
战斗格式:所以你是认真的?@一寸灰
一寸灰:是啊
一寸灰:S市还能顺带逛展子,多方便啊
花繁似锦:就为这种原因?
长河落日:叶前辈知道吗
一寸灰:知道啊
木恩:???
鸾辂音尘:他就没有一点反应?
长河落日:英杰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一寸灰:叶修哥自己不也去了G市吗
花繁似锦:不是…这能一样吗
木恩:…
战斗格式:高英杰你今天周泽楷附体?
流云:哇邱非你这么一说显得英杰很心机啊
木恩:?
花繁似锦:能说出这种话你也很厉害啊,话说你今天怎么这么晚?
流云:@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
长河落日:别找我,又不是我暴露的你喻队早就知道了
流云:呵呵
鸾辂音尘:等等,叶前辈去G市是因为爱情,你为了什么,颜?还是展子?
战斗格式:H市展子也挺多吧
花繁似锦:而且你们兴欣颜总值也不低吧
一寸灰:例如呢  PS:请举男性
长河落日:你这个要求怪gay 的
花繁似锦:ummm方锐前辈?他眼睛很亮啊很有神
一寸灰:他其实有近视眼
花繁似锦:……
鸾辂音尘:那他们犯罪组合以后可以叫鬼畜眼镜组合了啊哈哈哈哈
花繁似锦:叶修前辈也不错啊(如果不嘲讽的话
一寸灰:他已经是G市户口了
花繁似锦:那…你们队那个包子?他挺帅气的吧,还有那个安文逸,斯文型的,罗辑,正太型的
花繁似锦:还有莫凡,高冷型的,怎么样
一寸灰:小屁孩子不感兴趣
木恩:……
长河落日:忽然觉得你当初不让你们队那些人加进来不会就是为了说他们坏话吧
一寸灰:别阴谋论
流云:我听黄少说魏老大以前也很帅的!
战斗格式:剃胡子吗
一寸灰:这个,倒是真的
木恩:!!!x;eidmxdlmv
长河落日:高英杰你今天疯了?@飞刀剑 他怎么回事
花繁似锦:umm想象不到,求实锤  @一寸灰
一寸灰:真要?
鸾辂音尘:要要要要要比叶修前辈还帅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一寸灰:[魏英俊. jpg ]
花繁似锦:我去!
长河落日:古惑仔既视感啊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卧槽这总攻的气质!!!
鸾辂音尘:所以为什么要留胡须啊!!!
鸾辂音尘:各位,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萌上了魏all!!!!
流云:[魏老大蓝雨队服照. jpg]
鸾辂音尘:我操操操这也太犯规了吧为什么看上去那么幼!!!
长河落日:搭上蓝雨的队服有股子初中生的感觉
鸾辂音尘:出道的时刻到了,各位
流云:我我我!我会弹吉他的!!
花繁似锦:你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战斗格式:所以你真的想转S市,轮回的配置并不需要再加一个阵鬼
一寸灰:??
一寸灰:哦,那个呀,我说着玩的
鸾辂音尘:???
一寸灰:我虽然生不是兴欣人,但我现在已经是兴欣鬼了:-D
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所以刚刚的发言是…
一寸灰:就皮一下子哈哈感谢大家今天的兴欣吹一波
长河落日:这哪里是一下子吓死了好么
一寸灰:生气了吗(●'◡'●)
战斗格式:没有哦(●'◡'●)
流云:噫邱非竟然有发颜表情的一天有点渗人
战斗格式:呵呵











木恩:抱歉了各位刚在开会所以不方便打字
木恩:顺带一提小别哥打字的时候不小心说出口了,这一星期大家都不会看到他了
木恩:一帆就知道你不会走的
木恩:希望下次能与你在兴欣主场一决高低
木恩:加油








鸾辂音尘:一决高♂低
鸾辂音尘:呵呵

















评论 ( 4 )
热度 ( 2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