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群聊/企鹅仔

【南极考察先锋】

无浪:下周三有个采访,会问一些日常问题,大家准备一下@所有人
吴霜钩月:收到副队!
残忍静默:每次上线就看你在企鹅蹲点
笑歌自若:下周三啊几点啊小江晚上我得回去陪孩子啊
无浪:下午三点左右记者会过来,大概四十分钟结束
无浪:和经理商量过了那天可以提前收队,小方糖不是喜欢后街的泡芙吗刚好赶上出锅
笑歌自若:成成成谢了小江
笑歌自若:小丫头念叨好几天了他妈都给我下最后通牒了
一叶之秋:那家暖黄装修插阳伞的蛋糕店?
笑歌自若:小孙你也知道
一叶之秋:以前H市也有一家,里面的年轮很好吃
云山乱:对对对那个味道超赞!
残忍静默:看不出来你喜欢这种东西
云山乱:唯有荣耀与美食不可辜负
一枪穿云:+1
笑歌自若:呦小周也给炸出来了
无浪:小周下周的访谈问题我已经发给你了好好看一下
一枪穿云:・_・
一枪穿云:哦 。
残忍静默:感觉到了队长的不情愿
一叶之秋:不是周泽楷不就一个访谈吗你干嘛那么不情愿啊有这么矫情吗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不是
一叶之秋:啊??
云山乱:阿翔你以前没看过小周的访谈吧
一叶之秋:我一个直男为什么要看他的访谈啊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你为什么emm要用直男这个词形容自己?
一叶之秋:直男不就是男性的意思吗有什么不对的??难道唐柔骗我这还有其他的意思???
吴霜钩月:唐!!柔!!!!她为什么要跟你聊天!???
一叶之秋:我没有跟她聊天是她在战法群里提到的…所以周泽楷的访谈到底是怎样啦??
残忍静默:一言难尽…
笑歌自若:还记得小周的联盟第一脸称号吗?
一叶之秋:联盟第一脸?这什么狗屁称号??联盟第一懒还差不多吧整天就好往别人身上靠!
残忍静默:……我选择静默[墨镜. jpg]
一枪穿云:呵呵。
一叶之秋:所以这跟访谈究竟有毛关系
笑歌自若:小周因为颜的原因所以比较招女孩子喜欢,以至于访谈的问题emm也比较私人…
一叶之秋:私人到什么程度?
无浪:喜欢多高的/单眼皮or双眼皮/什么职业/性格/工作/介意异地/隐婚吗 and so on
笑歌自若:每次看到都感觉像是回到了相亲那段日子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这很私人吗?
一叶之秋:访谈不就是些差不多的问题?
一枪穿云:???
无浪:翔翔你以前也被问过类似的问题?
一叶之秋:差不多吧,经常有一些喜欢吃的甜点雪糕牌子之类的问题,还有平时锻炼旅游的东西,还有一些奇怪的问题
一枪穿云:奇怪?
一叶之秋:对啊经常有一些小报的女记者问些什么吃周翔还是夜翔天翔什么的
一枪穿云:!
无浪:那你怎么回答的?
一叶之秋:我说我不吃翔
一叶之秋:不仅白天不吃晚上也不吃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无浪:……
一叶之秋:你说这些娱记脑子是不是有毛病一个正常人怎么可能去吃屎呢还拿出来采访??出版方是不是傻??
一枪穿云:[脑子是个好东西,还是希望你也有一点 . jpg]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一枪穿云:呵呵





















【唐明皇  申请加入  龙殴君莫笑  群,是否同意?】

【否】






















第二天,孙翔在训练桌上发现了一个年轮蛋糕。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