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垃圾话/新生代

【垃圾话聊天室】

鸾辂音尘:旁友们你们看到网上那个新一任联盟的脸投票活动了吗!大家来说说自己的意见吧反正结果也不可能是你们啊就过过嘴瘾吧哈哈:-D
长河落日:我推高英杰,绿油油的倾盆大雨落在他头顶都不动如山这等气度岂是我等凡人能比
木恩:邱非。他的娃娃脸正代表着联盟永葆青春长生不老,简直天生的联盟代言人嘉世小王叽
战斗格式:乔一帆,他从微草小透明到新科冠军的心酸历程正像联盟的发展起起落落落落落落
一寸灰:瀚文吧。在喻队威压和黄少的文字泡攻击下虽然个子不长了但依旧屡败屡战屡战屡败
流云:当然是刘小别前辈!在王爸爸的高压之下依旧叛逆出了新水平很好的通过了组织的考验
飞刀剑:我选远儿,他在这个基佬遍地的联盟依旧坚守自己的直男操守虽然大家都知道他是受
花繁似锦:我也选我自己,我2:1赢了,你们去给我投票吧
飞刀剑:……
流云:……
一寸灰:……
战斗格式:……
木恩:……
长河落日:……
鸾辂音尘:全场最佳MVP:邹远

评论 ( 3 )
热度 ( 1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