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群聊/直击红包车祸现场

【老子天下dei一】

鸾辂音尘:[QQ口令红包:唐昊是垃圾戴姐最流逼!]
飞刀剑:唐昊是垃圾戴姐最流逼!
【飞刀剑  领取了你的红包】
花繁似锦:唐昊是垃圾戴姐最流逼!
【花繁似锦  领取了你的红包】
鸾辂音尘:就知道你个狗最快@飞刀剑
飞刀剑:[羞涩. jpg]
战斗格式:唐昊是垃圾戴姐最流逼!
【战斗格式  领取了你的红包】
战斗格式:噫
战斗格式:辣眼睛
花繁似锦:戴姐怎么了
流云:唐昊是垃圾戴姐最流逼!
【流云  领取了你的红包】
鸾辂音尘:呵呵跟唐昊约好了JJC五局三胜结果他赢了前两局后竟然遛了遛了也就算了关键是他遛前竟然还跟我说反正第三局肯定也是他赢就不跟我浪费时间了
鸾辂音尘:我:???
鸾辂音尘:唐昊你妈逼
花繁似锦:昊昊就是不会说话你不要跟他见识
花繁似锦:真人抽他一顿就好了
长河落日:唐昊是垃圾戴姐最流逼!
【长河落日  领取了你的红包】
长河落日:你跟唐昊JJC?法师v流氓&远程v近战???
鸾辂音尘:干嘛瞧不起法师?
长河落日:不是
长河落日:就感觉你们俩挺闲的
木恩:这有什么不能打的
木恩:唐昊是垃圾戴姐最流逼!
【木恩  领取了你的红包】
鸾辂音尘:还好吧最近有点空虚
鸾辂音尘:唐昊那个狗孙翔一找他就不要我了 呵,男人
木恩:微草经常混打,柳非×小别哥是常见组合
飞刀剑:你搞得我们两个一对儿一样
飞刀剑:有点怪怪的
鸾辂音尘:一帆沐姐她们最近在看什么呢有没有什么粮食推荐啊@一寸灰
长河落日:一帆的人设越来越奇怪了
一寸灰:没呢
一寸灰:沐姐最近也很闲,电视剧也没得看,愁得嗑瓜子都上火了
一寸灰:唐昊是垃圾戴姐最流逼!
【一寸灰  领取了你的红包】
【你  的红包2分钟被领取完  飞刀剑是运气王】
鸾辂音尘:妈的你怎么又是运气王
飞刀剑:呵呵
一寸灰:沐姐说最近有几个她喜欢的太太集体罢工了弄得她很蓝过
鸾辂音尘:对对对就是就是!!
鸾辂音尘:太太们撇下没填完的坑就跑了徒剩我们这些嗷嗷待哺的鸡仔想哭都没地方说啊(T_T)
流云:[上传文件 国家队cp乱炖. rar]
流云:[上传文件 谈谈那些冷cp. rar]
流云:不谢。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尖叫出声!!!卢仔麻吉天使啊啊啊啊啊!!!!!!!!打尻爆!!!!!
战斗格式:看不出来啊深藏不露啊@流云
流云:身在大佬身边,随时掌握第一手资源
飞刀剑:大佬?
飞刀剑:哦喻文州啊
【飞刀剑  撤回了一条消息】
战斗格式:别撤了,看见了
长河落日:别撤了,看见了
花繁似锦:别撤了,看见了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红包!刘小鳖红包!!!快!!
飞刀剑:……
飞刀剑:行吧,等着
一寸灰:有生之年竟然有看到小别发红包的一刻
木恩:只有我在意那句撤回的话吗
流云:英杰,有时候看到的东西可能并不是假的,但你也要装作不知道
花繁似锦:瀚文你这么成熟的吗
一寸灰:这话是喻队说的吧
流云:是啊一帆你怎么知道
流云:我刚发现队长的文包的时候他是这么对我说的
流云:当时他笑得就像一只沼跃鱼
流云:[沼跃喻笑. jpg]
花繁似锦:哈哈哈哈笑死了
飞刀剑:[QQ红包]
鸾辂音尘:卧槽小卢你[笑哭. jpg]
【飞刀剑  领取了你的红包】
【你  的红包2秒被领取完  飞刀剑是运气王】
战斗格式:……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wtf????!!
长河落日:还沉浸在喻队的表情包里
飞刀剑:反正我发了,你手速慢就不怪我了
飞刀剑:遁了
木恩:哇哦
木恩:别哥厉害了[棒. jpg]
一寸灰:这操作服了
鸾辂音尘:你们两个!!狼狈为奸!!!!@流云@流云
流云:[沼跃喻笑. jpg]



评论 ( 2 )
热度 ( 1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