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直播/江波涛



【进入直播间】

【是】

“大家晚上好,我是江波涛,很高兴大家来看我的直播”

{九点水大大晚好!!}

{wuli涛涛声音不要太苏}

{我的耳朵跟我说他怀了三胞胎[doge ]}

“今天的人比之前少了很多啊,是因为开学的原因吗”

{其实我现在在上晚自习}

{还在补作业}

{本来想边听涛涛的声音边抄作业结果沉迷声线无法自拔○| ̄|_}

{说着撕掉了作业}

“虽然可能有点幸灾乐祸,不过你们冷落了作业两个多月还不兴人家报复一下吗:- )”

{岂止是一下简直是成吨的暴击啊}

{程度堪比成仙渡劫}

“有那么可怕吗,我很早就退学了所以不太了解”

{涛涛瘫了起来}

{话题突然变得有些沉重}

“没关系啊因为荣耀真的很有趣,不过重来一次的话我也不介意重回校园的”

“应该说还有点期待的”

{呜哇涛涛别哭下辈子我们做同学啊!!}

{真到了你就不会期待了}

{涛涛别哭我的作业给你做!}

“呃我没有要哭啦…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安慰,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话说回来,既然大家在补作业的话我们就聊点轻松的话题好了”

“作业作业……大家现在应该跟同学在一起吧,那我就来聊聊六期生好了”

{六期都有谁啊?}

{您的好友帮帮团已上线}

“对对对我们六期生被叫做帮帮团来着”

“而且很巧的是大多去了轮回和微草,这两个队伍算是特色鲜明了”

{毕竟你们帮帮团啊}

{两个都是一人战队啊}

“说是一人战队但配合也是很重要的啦”

{可是周队实在太抢眼了啊}

{小江也承认这种说法啊}

{这真的不是黑吗}

“小周在你们心中越强,不就证明和他打配合的我们也就越强吗,这样想想也有点高兴啊”

“无论外边怎么称呼,在内部大家心里都是有数的”

“赛场上不仅我们会配合小周,小周也在很努力的配合我们”

“配合是相互的,如果实力差距太大的话是没有办法的”

{论队员配合的话轮回排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兴欣不服}

{怎么哪都有兴欣}

“不过微草还是有些不一样,比起我们,王队要更加注意去配合队员一些”

“毕竟他的打法实在是有些太过…ummm吊诡?呃是这个词吧,我记得许斌是这样形容的”

{现场直播微草副队叛教现场}

{吊诡……好微妙的形容}

{不只是打法,杰西卡的脑回路也异于常人}

{王杰希,一个叶修都看不懂的男人}

{怎么哪都有叶修}

{皮皮跟许斌大大的关系好吗??}

“唔我们六期的关系……可能因为南北方差异太大,大家也不是太闹腾的人,我们的群不如四期生活跃呢”

{有谁能比得上四期群活跃啊}

{那可是有黄少天的群啊!!}

{怎么哪都有黄少天}

{怎么哪都有你}

{感觉六期的都挺冷淡的尤其是微草的几位}

“这倒没有啦,我们也经常在全明星聚会的,如果有好玩的梗我们也能聊一晚上”

“像最近大家就就杜明的恋爱问题谈的很high”

{明哥的恋爱问题hhh}

{是调侃吧}

{明哥单相思}

“也不完全算单相思吧”

{杜明,百科上痴恋五颗星的男人}

“不知道是谁做的百科竟然加上这种东西……希望别被唐姑娘看到了不然小明又要消极好几天”

“真不明白杜明明明平常很灵泛的怎么一到这种时候就那么迟钝唉——”

{皮皮操碎了老父亲的心}

{皮皮你单身狗不会懂得}

{我涛可是4个1终极单身贵族的那种皮皮}

“希望唐柔妹子手下留情不要总是逗他了”

“为他这事感觉自己最近发际线都有点危险了”

{唐柔妹子是连涛涛都搞不定的存在啊}

{涛涛,隔壁吕泊远大大也在直播诶你们俩是同一天吗}

{同问,轮回粉两边同步}

{我和同桌分看两边}

“???”

“泊远也在?umm稍等我看一下”

“哦哦实在不好意思各位我记错时间了我本来应该明天的”

“好丢脸啊记错时间了我就说今天人怎么那么少”

{幸好今天蹲了不然就错过了}

“好吧那也没办法了我再找个人明天替我好了,你们想见谁呢”

{周周周周周!!!}

{明华大大好久不出现了想念他〒▽〒}

{习习行吗!我给他准备了六个葡萄!!}

{杜明。我可以给他咨询一下情感问题,加我QQ xxxxxxx}

“明华哥明晚要回家陪女儿没法直播”

“小周的话他好像要出去看电影”

{明华哥可以在家里直播好久没见到小方糖了!!!}

“哈哈这个最近不行嫂子在家呢”

“明华哥不行,小周孙翔不行,那就杜明吧”

{???小周不行为什么顺带上翔翔??}

“等我QQ跟杜明说下,他如果不愿意就给他加训”

{别忘了我的QQ是xxxxxxx}

{日常围观小明加训}

{同情杜明hhh}

{皮皮隔壁吕泊远大大说让你快下线然后让我们都去看他呢}

{看波波的神情,杜明怕是怂了}

“好的我回来了,杜明已经答应了,明晚请大家继续关照我们小明”

{一副老妈子的语气hh}

“嗯泊远这么说的?六期生的友谊都被吃了吗竟然挖我的墙角??吕泊远你良心何在!”

{刚刚你找小明的时候可没想过六期的情意啊}

{吕泊远:嗯好像今晚本来就是我的场??}

“不,不是了,今晚是我的场子了,因为我的人气比你高”

{???}

{惊!某战队两大同期帮帮员竟为粉丝大打出手这究竟是选手的腐败还是弹幕的强大??}

{某万金油选手竟对粉丝这样说队友——!!}

{哈哈哈皮皮你竟然这样一本正经地说不怕泊远大大伤心吗}

“伤心总是难免的,我只是教会他认清现实而已”

“我这颗做长辈的心又有谁能懂呢!”

“吾儿叛逆我也不放弃!”

{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哦}

{hhhhh}

“我叫皮皮,但我不皮,我只是一只皮皮虾:-D”

{皮皮虾已经是去年的梗了涛涛你醒一醒大清都亡了!!}

{不是企鹅吗??}

{江波涛大大好啊}

{皮皮我把同桌也带来了}

“好的我们继续吧”

“哦这里有一位新朋友,是之前的同桌君吗?”

{大大好}

{哇我也想被江叫名字呀虽然只是代称什么的}

“同桌君你好,怎么过来这边了,泊远的直播结束了吗?”

{刚刚泊远大大突然一脸微妙地关掉了直播江波涛大大你知道怎么了吗}

“嗯?泊远他……”

“江……”

“泊远?”

“过来一下好吗”

{哇哦泊远大大!!}

{泊远来这里啊出镜啊}

{他们在说什么啊}

“隔壁……队长……出去,……换房睡?”

“这倒无所谓,……明天不是要训练…还…晚上……不行我得去看看”

{听不清耶但反正小江好像要出去}

{又出事故了吗}

{诶有个人影过来了}

{泊远大大!}

“嗨你们好。”

“呃那什么你们江波涛大大出去办点事,马上就回来”

{泊远大大看我看我我是刚刚在直播间给你刷礼物的那个!!}

“咦是你啊怪不得看着你眼熟,刚刚突然关了直播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下次时间拉长一点吧”

{没关系大大(≧ω≦)}

{啊啊啊啊啊大大跟我讲话了——连着两个!!!}

{卧槽大大我也看你的看看我啊!!}

{皮皮去干嘛了呀泊远大大}

“趁着江不在我跟你们讲讲他的悄悄话”

“江波涛这个人,其实——很皮的”

“非常皮”

{不能再赞同}

{他温润如水的伪装下是一颗工皮受}

“我跟你们讲有一次全明星赛我们六期聚会,当时顺带叫上了女孩子们,结果我们吃饭的时候江波涛他——”

“我怎么了”

“!!啊啊啊你怎么回来了”

{hhh吓坏的吕泊远. jpg}

{江波涛的粉也是很随主——皮得很,都不提醒一下}

{让我想起了乐乐那次直播事故hh至今记忆尤深}

“跟小周说完我就回来了,怎么你在跟大家说什么?”

“额没什么呀——哎呀都这么晚了我该去睡觉了明天还得训练呢大家晚安啊江也晚——”

“不是说要在这睡?”

“啊——那什么我忽然想起来今天还没竞技场呢有点手痒我先回去打两把待会再过来再过来”

“手痒?刚好,孙翔刚刚说他也有点手痒,你陪他去打两把吧”

“啊孙翔?”

“刚好小周那里新放了一批卡,你们俩可以随便打,打一个通宵都没问题”

“你是说…我和孙翔……在队长的房里,在他眼皮子底下打一晚上???”

“没关系,小周也可以先睡的,他应该不介意你和孙翔单· 独· 相· 处”

“江……你……”

“^_^?”

“江波涛,你太皮啦!!!”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