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仔

一个寡言的人 。

记一次群聊/剑系


【一剑霜寒十四州  (7)】

飞刀剑:我天
飞刀剑:这谁改的群名绝了
落花狼藉:为勉强能看得懂的自己奖励一包薯片
夜雨声烦:我的天听上去就很酷比啊简直就是本剑圣的真实写照啊有木有是哪位人才想出来的给你100昏100荤
流云:黄少是我是我![举手手. jpg]
飞刀剑:小鬼?
夜雨声烦:哦哟小卢不错嘛不愧是咱们蓝雨的文化课代表!长志气!待会给你吃鸡腿!!
落花狼藉:这是你们新学的句子?
流云:不是的阿锋哥这是我在课外书上看到的
流云:原句是【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虽然不是很懂,不过看上去就很适合我们剑系啊!!
无浪:你平常不是连作业都写不完还有时间看课外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没错没错就是这么霸气小卢改的漂亮!
流云:江前辈扎心了(T▽T)
无浪:哈哈哈哈
斩楼兰:如果后一句是形容剑系的,那前一句是说哪个职业的?
流云:咦冠宁哥这不是说荣耀的啊这是古诗词里的句子
无浪:你最近有点太沉迷荣耀了吧
斩楼兰:有点吧……可能被孙前辈带的有点走火入魔……
落花狼藉:话说这不是剑系群吗怎么没有孙前辈??
夜雨声烦:阿锋你在说什么啊我们这个群可是单身贵族群像孙哲平那样的脱单狗怎么可以放进来呢!!!
飞刀剑:呵呵
无浪:呵呵
落花狼藉:呵呵
流云:呵呵(虽然不懂但我要跟紧队形: )
斩楼兰:呵呵(意思意思跟个队形)
吴霜钩月:前一句当然是说唐柔的啊满堂花醉不就是说的豪龙破军吗!!红色啊红色啊啊!!!
夜雨声烦:是谁把这傻孩子放出来的??管一管好吗这痴汉气息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无浪@无浪
无浪:杜明你加训完了?
流云:日常看杜明哥加训现场
吴霜钩月:副队求别提
吴霜钩月:队长出去了我来偷个懒〒▽〒
无浪:算了,就这一次,别被小周知道了
吴霜钩月:谢谢副队〒▽〒
夜雨声烦:杜明啊不是我说你你这样是交不到女朋友的我跟你讲你要硬气一点这样才对得起我们的群名啊!!唐柔在看着你啊!!!
无浪:他在唐柔面前根本就硬不起来能站稳就不错了
流云:噫江前辈你好污!
无浪:???
斩楼兰:蓝雨的教育……
落花狼藉:这不关我的事@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小卢!!!!!!!!
夜雨声烦:你怎么回事!!怎么能暴露呢!!!!!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别撤了,都看见了,蓝雨老司机
夜雨声烦:刘小鳖尼玛[中指. jpg]
夜雨声烦:这不关我事!都怪郑轩!!
落花狼藉:???少来他是什么人我还不清楚他能干这事?肯定是你。
飞刀剑:肯定是你+1
无浪:郑前辈根本懒得找资源好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吧其实是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其实是个本子大佬和联盟妹子们狼狈为奸经常拿蓝雨日常透露给妹子们做素材还不知收敛!!!
夜雨声烦:这件事你们看看就算了可千万不要说出去啊就算说出去也不要说是我说的啊!!!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怪不得最近蓝雨出现率急剧上增
【无浪    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
吴霜钩月:副队你……
无浪:^_^
斩楼兰:看来术士才是真· 满堂花(联盟汉子)醉三千客(联盟妹子)啊
飞刀剑:你还在执着于这个啊……
落花狼藉:如果是这样我觉得弹药专家更符合吧——哭泣的显卡这样说道
无浪:与其说是弹药专家不如直说张佳乐前辈更贴切一点吧
吴霜钩月:比烧显卡的话我们队长也不认输啊!
无浪:小明,没必要争这个的
流云:虽然不是很懂原诗的意思不过听上去好像比较贴合女孩子啊
落花狼藉:苏沐橙吗…的确,她的炮弹也很让人眼花缭乱
夜雨声烦:如果要说妹子的话那云秀和小戴的法师也很让人眼花啊还有烟雨的那对双胞胎打法也很kuxuandnfidnnzkx
吴霜钩月:??
落花狼藉:……难道是喻队来了?
流云:没事没事一会就好了
流云:阿锋哥你走后这是常有的事
落花狼藉:???
斩楼兰:等等
斩楼兰:我忽然想到一个很符合的人,不论是从外观技能还是打法上都很贴切的
无浪:你这么一说我也
吴霜钩月:别的还好,你一说外观我就……
流云:谁啊谁啊哎呀好急人
斩楼兰:就是那位……
无浪:我想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落花狼藉:等等该不会是?!
吴霜钩月:就是那个让十区噩梦…
落花狼藉:别!别说!
飞刀剑:君莫笑?
落花狼藉:我不想听!
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不是不让你说吗!!
飞刀剑:啊
飞刀剑:不是让我说吗
无浪:……
吴霜钩月:忽然觉得眼睛有点疼我先遁了
无浪:我也……
流云:为什么杜明前辈眼睛疼啊???江前辈为什么也下了???
夜雨声烦:呵呵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寅仔 | Powered by LOFTER